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便寫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便寫寫 標籤:隨便寫寫作文 隨便作文

夢中醒來,已是凌晨六點。哦,該起床了,外面的讀書聲或許已經響起。 

  簡單的梳洗之後,我便靜靜地走在校道上。 

  走在小路上,發現已有枯黃的樹葉開始飄落,一陣晨風迎面吹來,略帶涼意。悉悉索索的聲音零碎的響起在耳畔,是樹葉,在悠悠的飄落,伴涼風一程。這才記起,落葉繽紛的時節,已開始進入秋季。 

  時間的快車已開到初秋的路口,我看得到校園中的花草依然在釋放着自身的綠色。秋季的早晨,它們還在綠成一片。還在迎着涼風綻放自己生命的絢爛,這該意味着什麼呢?經過春暖花開,走過春華秋實,歷經涼風,仍葆一份活力與執着。 

  看着這校園中的一切,我打開書本卻沒有朗讀讀,因為我不想用聲音來打破這份清晨的意境。這情這景更適於人去思考,去遐想。即使腦中一片空白,也能夠體會這份自然的獨特,可腦中又怎會是空白呢? 

  曾經我夢想着一個美麗清幽的高中校園,並為此痴痴的努力着,多少個日日夜夜,我伴着習題與燈光,走着自選的路。漫長的等待后,我幸運的擁有了這個校園的美麗。 

  我深知,走進這個學校,並不意味着一個心愿的了結,而是一段人生新征途的開始。在這段征途上,我無法預知會遇到些什麼,但我知道,我應該做好準備來迎對一切。 

  來到眾多的同學們中間,我知道與優秀的他們相比,我欠缺的太多,這份欠缺的差距,讓我明白,我需要更進一步的努力,去鍛煉自己,提高自己,以充實自己的生命。 

  這一小段高中的生活,讓我感悟很多,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在許多方面的知識與能力面前,我還是一片空白,但我不會就此喪氣和畏懼。因為我用青春,擁有去面對奮鬥的勇氣。這裡的生活告訴我,自信的人才有燦爛的陽光;微笑的人才能看到天空深處的晴朗。所以我會自信微笑的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 

  無論生活怎樣,我會保持熱情;無論冬季怎樣的寒冷,我始終相信,永遠都有一抹生命的綠色在綻放。因為我們擁有青春,擁有青春的底色,執着奮鬥沒有畏懼。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8-26
各行各業太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