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便寫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寫寫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便寫寫 標籤:隨便寫寫作文 隨便作文

  有種想流淚的衝動。太陽暖暖的在地上流淌,天氣逐漸變暖,春天似乎觸手可摸,世界萬物似乎都在不動聲色的積攢着將來衝破這壓抑的冬天的力量。一切都蓄時待發。轟鳴的飛機掠過天空,留下了一匹長長的白練,慢慢變形、扭曲猶如兩隻雪白的兔子在一起糾纏撕咬,最後幻化於無形,依然是一片湛藍。小貓懶散的爬在地上,慵懶的眼神里是漫無邊際的深不可測耳朵直愣愣的豎在那裡,略微有一些風吹草動便警覺的向四處轉動,毛茸茸的尾巴悠閑的擺動着,就連雜亂的呼嚕聲都透着極其蠱惑人心的氣息。如果說世界上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失去最心愛的人,那麽這世界上最快樂的也不過是看別人痛苦的過程。痛的越深,樂的越歡。流淚的衝動消失無蹤。白雲天上飄,羊兒地上跑。

您正在瀏覽: 隨便寫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寫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