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畫皮》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畫皮》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當我看見一輪紅日正在慢慢升起時,我心中不免會響起一種聲音:這不正是一種召喚?對!我們是初升的太陽——

  這正讓我想到校園中的幾個片斷:

  作為一名學生,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這就要求我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老師布置了這節課的內容,同學們顯然對此很有興趣,老師剛一發問,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甚至,未等老師提名,同學們十分活躍,使老師很高興。

  運動場上,一聲尖叫——球進了,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歡呼聲、鼓掌聲——贏了。剎那間,籃球場上,周圍成了快樂的海洋——

  比賽結束了。

  在校園內,何時何地都那樣朝氣蓬勃,顯得那樣有生機,同樣在校園外,我們也是……

  暑假開始了,同學們相約到了學校附近的社區,一起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以此鍛煉自己的能力。經過組織、報到等程序,我們被安排了兩份任務:社區宣傳和打掃衛生。我們三五結隊,向各自“領地”出發。當然,我被安排為宣傳。

  “加油!”我們出發了。我信心十足地借來了擴音器和宣傳黑板,準備開始,我首當其衝,講起了宣傳語:“居民們,我們來向大家宣傳……”不一會兒,一些爺爺奶奶們走上前,聽我們講,其他同學就微笑着交資料發給長輩們。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宣傳結束了,回到社區,另一批打掃衛生的同學們也回來了。社區主任對我們說“你們的辛苦了!”是啊,同學們的臉上布滿汗滴,還時不時地用手擦額頭。“剛剛我一直跟着你們,一些居民們都讚賞你們——孩子們真熱心、真有心”社區主任不時翹起了大拇指。接着是一串串只有我們中學生獨有的爽朗的笑聲。

  梁啟超先生寫得好:紅日初升,其道大光…壯哉我中國少年,與國無疆!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生機盎然,但是隨着在校被深愛我們的老師的教導,在社會中實踐,我想我們一定會慢慢成長為真正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看《畫皮》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畫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