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梭歲月的峰頭,走過歷史的雲煙,在人類浩瀚的旗海中,始終閃爍着一面鮮明的旗幟,那是青春樹立起來的旗幟,這面旗幟包含着一代代優秀青年為祖國富強、為民族振興而作出的貢獻,包含着一代代熱血青年為踏循革命足跡、征服坎坷路途而付出的血與汗。魯迅曾竟這樣說過:“從有着古老歷史的中州,傳來了青年的聲音,彷彿預告這古國將要復活。我們一定有悠久的將來,而且一定是光明的將來。”

  古老萌動了青春,進步窒息了腐朽。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碎卻不堪憔悴。輕輕的風輕輕的夢,輕輕的晨晨昏昏;淡淡的雲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帶着點流浪的喜悅,我卻這樣一去不回。沒有誰暗示年少的我,那想家的苦澀滋味,每一片金黃的落霞都想去緊緊依偎,每一顆透明的露珠洗去我沉澱的悲傷,流溢着眩目的光華像一個美麗的童話。

  青年,流露着濃濃的詩情畫意;清純,散發出淡淡的幽香含情。青年時代充滿着年少輕狂,充滿着無限生機,充滿着美麗自信。青春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青春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撓。青春是陽光,是自信的標誌;青春是月光,是優雅的代表;青春是星光,是引領時尚的先鋒。讓我們揚起青春的衣角,架起遠航的風帆,讓生命在這裡飛揚,讓青春在這裡運行。

  雄鷹在風雨中練就堅實的翅膀,梅花在嚴寒中綻放撲鼻的芬芳。在今天這個充滿競爭的時代,我們不會畏畏縮縮,瞻前顧後,我們將在競爭中學會生存,在逆境中譜寫人生的樂章。正如一位哲人所說,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我們的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把握了航向,當我們勤字當頭,不懈搖槳,命運的閘門會向我們敞開,誘人的時刻終將到來!

  青春閃爍着金玉翡翠的璀璨光芒,耀動着七彩長虹的繽紛色彩,散發著春天的勃勃生機。讓我們珍惜着青春的美好時光,留住清楚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