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美麗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美麗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歐陽玉 宮秀珍 盧崎雯

  蘇櫻

  米若 池海 夢亦 書華 

  簡少根 陳露

  車嘉蓉

  康楓

  梁成超

  黃雨

  官靈虹 

  張熟儀 張洪群

  成曉琳

  鄺俊成

  陸意

  馬湘

  鄧麗 

班級:六年級 

1班:歐陽玉 宮秀珍 盧崎雯

  蘇櫻

  米若 池海 夢亦 書華 

2班:簡少根 陳露

  車嘉蓉

  康楓

  梁成超

  黃雨

  官靈虹 

3班:張熟儀 張洪群

  成曉琳

  鄺俊成

  陸意

  馬湘

  鄧麗 

就讀學校:北京貴族學校:星夢小學 

在601班........ 

開學拉,沉睡已久的校園又恢復生機拉,校園變的熱鬧起來,故事回到601班的教室,雖然是開學的第一天,時間7:55,也不忘遲到的現象的601班老生們。 

“哼哼!同學們注意了,請收收心,回到學習中,要知道馬上要考尖子班拉........”“這什麼啊,又不是第一天來上學,真是的,老師也夠嘮叨的”旁邊的一女生說話了,這女生是一直以來都當班長:珍。營秀珍。“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打從四年級當上班主任之後,嘮叨一直沒少過,你啊?哼,我也想耳根清凈啊”她就是上學期曾在區里獲獎的優秀班幹部和三好學生:玉。美麗的歐陽玉。“就是啊,難免會嫌煩的”。說話的是玉的死黨:雯。調皮的盧崎雯。“沒錯,早知道我就應該在耳朵裡面塞朵棉花”。“喲!想不到 這位文縐縐的女生也會說這麼風趣的話哦”珍取笑說,“我天生就這麼文靜”她就是蘇櫻。"好拉,從小吵到大,煩不煩啊"雯大叫."小聲點,別忘了老師在""怕什麼,我才不怕她了,我一個堂堂千金,卻在這裡聽她廢話!"雯翹起嘴巴."請問第一組的女學生們,你們在說什麼呢?"這時,老師冷不勝防的標出一句,嚇了她們一跳,蘇櫻看機會來了,就說:"回答老師,剛才是盧崎雯在說話,她說我堂堂一個千金憑什麼要聽你在這裡嘮叨,老師,我,說完了""好,請坐下,蘇櫻同學.哼哼!盧崎雯同學,請問你有那樣字說過嗎?""我....我.....""那麼,你的意思是說過拉,好,請你把你說的話抄100遍中午交給我""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美麗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美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