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隻鷹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鷹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鷹的夢想 

  作者:於小涵 

  天是如此的藍,如此的耀眼,藍天下的森林中,孕育着一個又一個新的生命。 

  那隻小鷹誕生了,他是那樣的弱小,羽毛還未長出來,在他的心裡一切都是那樣的新鮮而親切,慢慢的,他睜開了眼睛,這是他初次與這世界接觸,這帶給他的震撼太大了,他發現母親與叔叔嬸嬸們飛翔的時候,是那樣的自在,美好,他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翱翔在這浩瀚的天空中,慢慢地,他成為了一位少年,他帶着那顆雄心,跟母親學習飛翔,他站在樹枝上,學者母親也張開翅膀,躥了出去,可是他沒有想到,可以在天空中飛翔是那樣可望而不可及的事,他一頭栽倒在地上。小兔子松鼠們都嘲笑着他這般無能,可他並不在意。因為在他心中,夢想勝過一切,那份夢想在他心裡猶如一棵參天大樹,不可搖動,母親給予他鼓勵,這是他的目標更加堅定。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一天天變的強壯,可是母親卻離他而去,他心中雖痛苦,但是卻化悲痛為力量,展開雙臂,飛向藍天,這是兔子和松鼠看見了他都驚呆了,接着這片森林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鷹看到了他自豪的笑着,因為自己終於折征服了這使他崇拜的藍天,他翱翔着,翱翔着,是那樣的自由,快樂,他與天空合二為一構成了一幅壯美的圖畫。 

  可是,在這陶醉的同時,他忘記了警惕人類,在這美麗的森林中一隻險惡的槍口,突然,砰的一聲,將這美好與和諧打破了,鷹沒能飛到最後,在落下的幾秒鐘,他絕望了,他沒有想到,自己認為最美麗的藍天還有邪惡,可是他知道的太晚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對天長嘯,他的生命結束了,可是他的精神並未因此而消失,這一切的一切都定格在那最美麗的一刻。 

  森林恢復了平靜,贏得故事從此流傳在森林的每一個角落,人們無法忘記他,他成功了,可是為此卻做出了生命的代價,但是那曾經所擁有的卻是任何都代替不了的。 

  天真的人啊!請你們記住,萬事皆可成,但是不要忘記:夢想的背後是現實,而現實的背後卻是無情的殘酷。

您正在瀏覽: 一隻鷹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鷹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