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春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連忙站起來去開門,嘿,是位年輕漂亮的時尚女郎。高挑的個子,也像一個時裝模特兒。只見她頭戴一頂黑格子的帽子,圍着一條五彩繽紛的圍巾,身穿一件黑色的短風衣,拎着一隻棕色的包包,穿着一雙時尚的高靴子顯得那樣的亭亭玉立,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帽子的下面,變得格外的神采飛揚。雪白而光滑的皮膚,正笑容滿面地望着我。哇,大美女!我足足盯了一分鐘,這不是我親愛的媽媽嗎?怎麼兩天不見變得如此年輕美麗了?? 

  我帶着滿臉的疑惑,連忙叫“媽媽媽媽……” 

  “噓,現在別叫我媽媽,讓我再做一分鐘的單身女郎吧……”媽媽快樂地說道。可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其然。接着媽媽放下東西,坐在沙發上,滔滔不絕地講術着“曬子兒,姑娘兒,腳擱套,毛好來…。.”等等的杭州話。聽得我頭皮直發麻,可她還在津津有味地講着怎樣和十幾年前的朋友聚會的場面,怎樣故意不帶家人參加。怎樣的怎樣……。哦,我似乎有點聽明白了,原來媽媽把自己打扮成這麼時尚,是想回到十幾前的青春吧?媽媽還在一個人夸夸其談地回報着這次的旅行。我悄悄地看着媽媽,忽然發覺今天的媽媽真的比明星還美。同時我也覺得媽媽又是那麼的可愛。必想她以前一定是那麼自信,那麼漂亮的。 

  媽媽,親愛的媽媽,祝您永遠永遠都那麼年輕!祝您永遠永遠都那麼快樂又健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