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紅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紅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紅梅飄,夜冰凍,想起你。”一串串悠揚的音符,柔柔的飄動,在房間,在窗外,飄進了人們的耳房,更飄進了人們的心房。

  那一年,雪似飛絮,紛紛揚揚的灑落,好似下了決心似的,要將這世界變為白色的一片,變為雪的世界。雪,到處是厚厚的一片。

  可雪中,我在尋覓,尋覓你的蹤跡,終於在那兒——牆角找到了你:羞羞答答的你,柔弱嬌小的你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不錯的,似一件小棉襖,點綴了一點色澤,帶來了一點點的溫馨。

  無情的冬,被你感化了,有了些許人情味兒,學不在紛紛揚揚,收攏了自個兒張揚的個性,寒冷的冬不再,當百花競相爭放時,你卻有點兒萎縮了

  在冬天,你給雪綴上了一景;在春天,你卻不屑與百花爭艷,你的精神多麼可貴啊!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錯的,想千年不敗的古文化,一直激勵着世人

  那年的冬天特別寒冷,整個鄉間籠罩在雪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不見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你的出現,卻讓人眼前一亮,你的精神一直鼓舞着世人。

  詩人歌頌你,在詩里;文學家讚揚你,在書里;世人欣賞你,在雪裡。

  初三:呂林芳

您正在瀏覽: 雪花紅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紅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