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紅滿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紅滿地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花紅滿地 標籤:樂滿地作文

  花紅滿地、只為思君見。 

  ——贈 小憶 

  綠色的草地上,那片紅色的陰影在不停地旋轉。就像一隻蝴蝶扇動美麗的翅膀,在草叢間穿梭着。 

  “哥哥。你來啦?” 

  “嗯。” 

  女孩停下了舞動的腳步。 

  “你爸爸讓你出來啦?” 

  “噓。馨兒乖喔。不要告訴別人,哥哥是趁哥哥的爸爸睡著了偷偷跑出來見馨兒的。” 

  “嗯。” 

  他們跑到山澗,河流,還有經常去的那片草地上。 

  “哥哥。馨兒跑不動了。” 

  “哥哥背你。” 

  馨兒甜甜地笑了。 

  After three years. 

  女孩經常胃不舒服,有時候甚至疼得無法自理。女孩的媽媽很擔心,就帶着女孩去醫院做檢查。結果確診為胃癌,女孩的媽媽聽到后很傷心。而女孩卻一直笑着。 

  女孩仍然在那片草地上等着男孩,跳着優美的舞蹈。可男孩已經初三了,馬上就要迎接中考。沒有時間再陪女孩。 

  那天晚上,女孩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還剩不到8天的時間。可是女孩不知道為什麼,倒是很相信這個夢。 

  女孩害怕離開男孩,寫了很多封信給男孩。就放在她最珍貴的盒子里,讓媽媽在她離開後送給男孩子。 

  女孩很多次打電話給男孩,他總是說:“對不起,馨兒。哥哥還要準備中考呢,沒有時間陪你。等中考完了,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呢。”女孩只是笑着,她說不要因為自己而耽誤了哥哥。 

  女孩走過那些他和她曾經走過的地方,她把心愿寫在紙上,乘着漂流瓶,一路漂向遠方。女孩希望哥哥不要因為她的離開而傷心,希望能找到一個好的嫂子,彌補男孩內心的傷痛。 

  女孩在櫻花樹下挖出三年前和哥哥的回憶,那是他和她畫的未來想象圖。他們手牽手,在美麗的黃昏下。 

  男孩告訴女孩,那晚一定會去找女孩。女孩就在櫻花樹下等男孩,他沒有來。女孩就這樣一直等着,等着。女孩不怪哥哥。 

  女孩伸展雙臂,又一次踏起舞步。那是她一生中最美的舞姿。 

  “哥哥,對不起。馨兒等不到你了。” 

  男孩沒有找到女孩,他去了櫻花樹下。他就看到,女孩在那裡靜靜的躺着。他喊着:“馨兒。你醒醒。這裡很冷,不要在這裡睡。和哥哥回家。”可是女孩沒有反映,男孩重複着他的話語。男孩這才明白,女孩已經離他遠去了。他哭着,喊着。恨他自己,沒有來陪女孩。他擁抱着女孩,多麼希望再一次看到她那婀娜的舞姿。 

  “哥哥,哥哥。你愛馨兒嗎?” 

  那聲音似乎還在男孩耳邊迴旋。 

  男孩打開那四角方盒,拆開一封信:“哥哥。你不要難過,馨兒走了。呵呵,哥哥要找一個嫂子來陪你喔。她一定比馨兒漂亮,一定要好好對她。中考完了吧,注意身體喔。早點睡覺,不要總是不吃飯。馨兒永遠愛你。來世再做兄妹。” 

  男孩看着,眼淚浸濕了信紙,濕潤了女孩的臉。 

  男孩默念: 

  “花紅滿地,只為思君見。而君不來,化火守君至。”

您正在瀏覽: 花紅滿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紅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