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紅梅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紅梅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來到了讓我心馳神往的紅梅公園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塊草坪,草坪中央是一座假山,假山腳下擺滿了粉紅的喇叭花,它們在陽光的映照下競相開放,那花瓣在微風的輕拂下就像蝴蝶翩翩起舞,把公園裝點得更加美麗!草坪四周圍着三角小彩旗,它們時不時地向遊客招招手,提醒人們腳下留情呢。 

  我們跟着導遊往前走,抬頭看,只見兩邊高大的梧桐樹在空中牽手了,大手掌在秋姑姑的點染下變得絢麗多彩,有的青中帶黃,有的半青半黃,有的全黃了……一片樹葉飄落下來,剛好落在一個男生的頭上,多像給他戴了一頂小黃帽呀。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樹葉叢中還有許多小鈴鐺正為秋姑姑的到來奏樂呢。 

  踏着鵝卵石鋪成的地面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個清澈見底的水池邊。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小金魚自由自在地游着,遊客撒了一些麵包屑,可愛的小金魚紛紛撲上去爭搶,只有一隻小烏鬼不為所動,靜靜地沉在水底閉目養神。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攀上的一座蜿蜒曲折的高橋,高橋穿過樹梢架在半空中,從高橋上往下看,底下的一切都變小了,真是令人心驚膽顫。下了高橋就來到了遊樂園,我們在這裡盡情地跳呀,笑呀,追逐嬉戲,開心極了。 

  下午兩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紅梅公園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秋遊紅梅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紅梅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