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推開外公家的門,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是什麼花這麼香?"我驚奇地問道,"是報春的紅梅."外公一邊從屋裡走出來,一邊回答我.梅花的個性剛強,堅貞不屈,不畏冰霜,斗寒吐艷.想到這,我不覺來到梅花前細細端詳起來. 

  梅花的枝條挺長的,它們有的向上伸長,有的向下低垂.枝間密綴着金鐘似的小花,在寒風中競相開放,分外耀眼.纖枝繁花,真是婀娜多姿.外公種了許多梅花,當然品種也就繁多了.有的花色粉紅,花繁香濃;有的花色紫紅,色艷香幽;有的花白蕊綠,清香雅凈;有的一樹花開紅白兩種,花瓣上有美麗的斑紋...... 

  梅花的花香又陣陣襲來,梅花似乎又向我微笑.是啊,你該笑了.你在寒冷的冬天裡迎飛雪,戰冰霜,昂首怒放,戰勝嚴冬.為百花迎來風和日麗的春天,你難道不該自豪地笑一笑嗎? 

  梅花,你有着堅強的個性和高尚的品格.我們應該向你學習.

您正在瀏覽: 紅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