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日之中國,明日之亡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之中國,明日之亡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雖做過違心之事,但我深知——民族大義,不可屈辱! 

  近日看到菲律賓對南海諸島圖謀不軌,眼前頃刻之間,浮現出了許多可恥的行為,都說發達國家對我國一直保持抵制態度,關於這點,我多多少少能理解,畢竟,曾經有過那麼一段血腥的歷史,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的,尤其是慘絕人道的“南京大屠殺”,用鮮血築起的長城該醒悟了,我們必須自強,不能再如此這般懦弱下去,因為,我們是”中國人“!現在,連這些該死的鳥國都想吃塊“肥肉”,這實在是個危險的信號啊!送走的四萬萬群眾啊!請你們相信,作為你們的後代,我們一定會將華夏民族發揚光大的,一定會的!哪怕最終需要以生命為代價,我們也不會低頭,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再來談談國內形式,在經濟危機的“大旗”下,很多問題確實值得國人思考,其中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我們中國如何才能夠在這場大災難后,像火鳳重生般釋放出無窮的力量,以增強我國的國際地位與聲望。在這方面,我是絕對相信中央的,因為,那裡有兩位辛勤的老人扛着,他們代表着中國歷代共產黨人的骨氣與魄力!可是,那些地方政府我就不免有些擔心了,或許說是十分擔心,尤其是我們這些中小城市首當其衝,就拿我們這裡為例子,作為一個行政機關,最主要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人民的幸福,可是他們又是怎麼做的呢?首先,因為管理不得當,為了發展經濟,將母親河“漣水河”糟蹋着骯髒無比,卻依舊是個貧困市,這說明了什麼,是個人就知道,地方官無能啊!倘若這還不能說明,那麼,我回家路上,那些個所謂的“休閑中心”總能說明些問題了吧!當著眾人的面公然招呼客人,敢問,他偌大個市政府還不知道?恐怕又是無能為力吧!無論,我們這個地方再怎麼窮,也總得有點起碼的良心吧!就算無法給那些喪失靈魂的人穩定的生活,你們也必須解決市容的問題,否則,這就是政府買單,人民付款,拿着我們納稅人的錢隨意揮霍,建個人民公園卻又不負責管理,唉,望着那些“精美的石器”破破爛爛,難道就只是人民素質偏低一句話能敷衍了事的嗎?還有,市政府內那個遠看似“廁所”的建築物,掛着“科技局”這三個大字的牌子,難道,你們就沒有一絲羞愧之心嗎?你們,你們根本就不配做共產黨員,更加稱不上是“中國人”,因為,這些等等的一切就是誤國之舉,說得透徹一點,其實就等於亡國!黨中央總要我們人民群眾做好監督工作,說到底,並不是,我們不做,而是不能做,但是,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如若事情到了這一步,我寧願是死,也不會就此不管的—— 

  在我心裡永遠刻着五個敏感的字眼——“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今日之中國,明日之亡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之中國,明日之亡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