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化為塵,余笑花紅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塵,余笑花紅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化為塵,余笑花紅顏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多少次的按捺不住,多少次的此起彼伏。天空泛起微光、貶我一世卑微。

  寧有放浪不稽之形,亦未法內斂雄才之偉略。昔時日、忘形傷。我曾種下太多渴望,於豐收之時。敗壞的、何其多。渴望變成可望不可及的羨慕。一次次的開始眼紅,又得逼自己化做傻子-狂言大笑在醜陋的臉龐。

  到底這樣的生活還要熬多久。我把眼淚流在無奈之下,欲言苦、卻無聲。有誰能明白我的難過、對我不離不棄,不斷鼓勵我,和我站在一起。我要求的,只是一個專職朋友而已。

  笑聲背後,牽強了多少的疼痛、摟幾分狼狽。不堪的樣子印入自己的眼帘、可笑的歲月,多少浪費的時光。

  談笑間,千絲萬愁。化為塵,余笑花紅顏。

  淡淡情,縷縷哀,浮華世道、失去的,得到的。哪能兩全、只是wo把一切想得太簡單罷了。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揮霍、可以重複的讀某些人的名字。望月時、曉風殘_憂鬱的眼神、垂涎了多少對現世的痛恨、抽搐了多少想放棄的衝動。於是、在放賤之時,在沾沾自喜之時、時間在流逝、迎來嶄新的明天、繼續給一個小小的心靈沉重的一擊。

  罪惡的嘴角,咧出冥冥間註定的傷疤。舉頭間、剎那芳華、散不去炫耀過後的心傷。

  我說、想回到過去。不過是給自己找個借口而已、也曾幾番昏睡,也曾做過美好的夢、只是一切快樂都總會在短暫的時刻過後消失。然後又一次流淌在無盡的悲傷中。

  以為那天過後,陽光就能重新照到我的身上了,只是我的那天用了最大的忍耐力熬過,到太陽升起的那天,才發現鏡子前的自己還是一塵不變,還是那樣的俗,還是那樣的醜態百出,還是那樣的。

  我失望了,日子難過得像死一般。

  流過淚,慘了愧。在世人面前裝扮難堪的角色。夕陽盡、難回首。化為塵、余笑花紅顏。

  微笑還是那麼的牽強。淡了生命,還是淡不了憂愁。

  福州亭江中學高二:陳成海

您正在瀏覽: 化為塵,余笑花紅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塵,余笑花紅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