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初三的老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三的老師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我要感謝的不止是一位老師,而是陪我度過初三一學年的老師們。提起老師,我內心就會泛起一圈圈漣漪。

  語文老師是班主任,印象中的他總是帶着鼓勵的神色。他總是對我們說:“你們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老師就很相信你們”臨近考試前他好象比我們更緊張,上課是汗水總是順着他的額頭滑下,可他從來就不去擦,好象擦一下就會浪費我們的時間似的。

  數學老師戴着一副眼鏡,憨憨的樣子。他沒有語文老師的激情澎湃,他總是不斷的提醒我們基礎要打好,考試時要小心謹慎,不要粗枝大葉。

  英語是我最薄弱的科目,以前英語老師總是要我熟背短文,我總是抱怨。現在我才知道老師的涼苦用心了。

  物理老師,是他給了我更多的選擇。他給我分析各種學校的好與壞,讓我對這些學校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化學老師永遠都是沉穩淡定的。化學課上更多的是練習與背基礎知識為主。

  政治老師頂着一個啤酒肚。他經常把客家方言和普通話混在一起,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歷史、地理、生物老師在臨近考試前,變得幽默了。課堂上不在嚴格要求我們了,會給我們講笑話了,活躍了課堂氛圍。

  現在我已經高二了,每想起初三就會有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今天我寫下這篇文章,雖然沒有太多華麗的辭藻,但我感激老師是真心的!

  謝謝你,我尊敬的老師們!

  平遠中學高二:劉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三的老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三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