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初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初三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開始於這樣一個艷陽天,太陽的燦爛笑容讓我恍不開眼,腦中暑期的記憶碎片似乎還在閃着光,可人卻以站在初三的教室前。晨光照耀在金屬的班牌上: 

  初三(1)班 

初三,多麼熟悉而又陌生的名詞。這個從初一起就被家長老師們掛在嘴邊的時期,我的腳還未跨入,就已感受到戰場上無形的殺氣,是啊,我初三了。 

還習慣在作業本上寫上初二,腳還不由自主的跨上去三樓的台階,書包里還依舊放上一雙鞋套……這些曾經的一切,現在都要改變。工工整整在封面上寫下“三”,走進左邊的一樓教室……一切從新開始。 

學姐說,初三是一種辛苦的耕種,但我們不得不承受這份辛苦。老師的告誡讓我們不再沉浸在甜美的幻想,父母的盼望讓我們不再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這時的我們,全副武裝,初三的世界,只靠自己拼搏。 

初三不是臨近終點的篇末曲,它正是高潮迭起的主樂章,媽媽曾告訴我:九年的努力都在這一年,中考要是失利了,意味着九年辛苦化為泡影。沒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初三就是磨練自己的好時光,測試自己的好機會。 

初三是一個拼搏的歲月,是一個迸發出驚人能量的一個歲月,是一個發現自我的歲月。蓄勢於初三,奮鬥在中考。我們都應該自豪的說一句,我初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初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