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生活的滋味 

  初三,充實而忙碌,每個人都向陀螺般旋轉着,然而,靜下來細細體會,你就會感到生活“百”味。 

  ——題記 

  苦 

  “嘀嗒”,“嘀嗒”,錶針飛速運動,對面樓中的燈一盞接一盞地熄滅了,我依舊在題海中漂泊。四周安靜極了,彷彿全世界都睡著了,我仍然在與睡眠頑強抗爭,堅持着,堅持着……直到做完最後一道題。“哎……”我常舒一口氣,拖着疲倦的身子,眯着朦朧的雙眼準備睡覺。 

  真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呀…… 

  甜 

  “哎……”我想泄了氣的皮球,無力的攤在桌子上,眼前的“星星”隨着肚子咕咕的叫聲歡快的跳着舞。“你吃嗎?”突然,我聽到了天使般的聲音,一盒餅乾出現在我的面前。 

  “謝謝。”我激動的握着她的手。 

  巧克力味甜甜的,友情的味道甜甜的,四周的空氣彷彿也被甜味籠罩。 

  酸 

  由於跑步成績不理想,於是我堅決的走上了“補考”的道路。隨着老師喊出的“開始我抱着背水一戰的心情沖了出去,第一圈還算輕鬆,到了第二圈,兩腿像灌了鉛一樣重,風從耳邊呼嘯而過,給了我不小的阻力,真恨我自己不是流線型……終於看到終點了,我拖着必死的決心,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完的最後一程…… 

  天不隨人願,只提高了一分,心酸哪,我容易嗎我…… 

  初三的點點滴滴彙集成我們百味的生活,雖然有辛酸,有苦惱,但也有歡樂和幸福。讓我們感悟初三生活的美好,過好精彩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