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等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待是一種幸福,等待是一種希望,等待是一種無奈,等待是一種辛酸。或許,等待的人是甜蜜的,一切都像童話般散發著誘人的光彩。 

  我一直相信着,只要等待奇迹,夢想就會成真。於是我一個人懷着許多夢想等待着——徘徊不前。我想,奇迹是等來的。就像童話世界哪個灰姑娘等來那華麗的裝束,那個捧着空花盆的孩子等來當上國王的機會。這就是我的真理,鐵錚錚的,誰也改變不了。 

  就這樣虛無飄渺的等待,讓我在這個世界將近走了13年。可是有一天,那一天就是我放棄等待的一天,那天的夜晚就是我決定不再等待的夜晚。 

  那天,朋友告訴我,今晚有流星雨。我笑了,多年期盼的流星雨終於讓我等來了,我開始得意着自己的真理。後來,那天夜晚,一個傻傻的女孩,靜靜的仰望夜空,猜測着哪一顆星星會隕落。她等待着那場似夢而非夢的流星雨,再後來,等來的不是流星雨,而是一場失望,一場無奈,一場傷心。 

  從那以後,我開始明白流星下墜,只為了看地球一眼。可那一眼,流星在天上不斷的運轉,或許它運轉的時間大大超過我們能想象的範圍,流星只為了這一眼,能夠看看地球的生命,看看地球的多姿,它也許經過了上億年的等待。可僅僅是等待嗎?不,如果沒有它的努力運轉,沒有它能經受時間考驗的意志,如果沒有努力中的等待,等待中的努力,它會墜落於地博人開懷一笑嗎?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像流星這樣的耐力和意志與努力。只有等待,即使屬於自己的機會來的也不能夠抓住它的手。只有一個有準備去等待,在等待中復而努力的人,這樣,機會,不僅僅是自己的機會,才會狠狠的降臨於自己身上。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一味的等待只會使自己徘徊不前,原地踏步。我知道等不來流星雨的遺憾,知道也許是老天認為流星的努力還未足夠而阻止了流星的墜落。 

  不再一味的等待,讓自己去擁有新的目標,讓自己去努力奮鬥,我相信,有一天,我們的努力已經足夠,機會就回降臨於身的。 

  我一個人堅強的告訴自己--不再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不再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