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等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再等待 

  吳文夏

  你,有着靈動飛揚的秀髮,撥動着每個人的心弦;你,有着燦爛如花的笑靨,卻只在勤奮努力的莘莘學子面前展現;你如一枝帶刺的玫瑰,高不可攀;你如一朵出水芙蓉,清新脫俗。我對你一見鍾情,下定決心,不再等待,我要擁有你!

  你的身後有許多追求者,可惜你的門檻太高了。我對你熱烈地表白,可是你連一個不屑的眼神都不願施捨給我。是的,光說不練假把式,我不再等待,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引起你的注意,令你刮目相看。

  我不再等待,說干就干。從此,上課時,我踴躍地思考,大膽發言,認真弄懂每一個知識點;課後,我謹記孔子溫故而知新的教誨,用心地去鞏固,複習。我還會擠出許多時間進行題海戰術,專心致志地做每一道題,遇到難點就苦苦鑽研,廢寢忘食地冥思苦想。白思不得其解的題目就去請教老師,決不放過任何一個攔路虎。我不再等待,在學習中慢慢歷煉自己。

  月休回家,我會捧着一本本課外書如狼似虎地品味,咀嚼着,從書中領略深邃的思想,學習做人的道理。欣賞書中觸目驚心的畫面,品味書中絢麗多彩的詞句,體會字裡行間流露出的深情厚誼。我,與書為伴,讓它豐富我的視野,與智慧為伴,讓它洗滌我的心靈。我不再等待在樹中慢慢充實自己。

  夜裡,我還喜歡挑燈夜戰。這時,心中沒有了白天的浮躁,卻多了一份安逸,另我自有由自在地在精神世界里遨遊,頗有一番醉里挑燈夜戰的情趣。我不再等待,在無數個不眠的夜裡改善自己。

  我的心裡一直惦記着你,沒有忘記你對我的不屑和你那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我不再等待,那天,我信心十足,大步流星地走進考場,我得心應手地做完一張張試卷,取得了自己嚮往的成績。這時,你也悄然來到我身邊,我終於擁有了你,成功。你卻告訴我,這只是開始。Come on!我不再等待,我一定會堅持不懈地努力,向著更高的目標,和你,成功,相伴一生。

  是的,人生就是一個不斷進取,不斷進步的過程。讓彼此不再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不再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