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等一小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等一小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先申明一句,此為我寫的小說! 

  午後,關緊了門窗,和先生卧於榻上小憩,眼前忽然掠過一個黑影,落在面前的窗台上,細看,是一隻麻雀。它來回飛着,尋找着出口。我們都懶得起來。先生說,先讓它在屋裡獃著吧,等睡醒了在給它開窗。一般情況下,我們的午睡時間不超過一小時。 

  麻雀徒勞地在屋裡兜了幾個圈子,就飛進了廚房。這是一隻聰明的麻雀,它想換個地方找出口。不久,我們睡著了。 

  大約一個小時后,我們醒來,立刻將門窗打開,等着麻雀飛出去,卻怎麼也不見動靜。到廚房一看,它已經死了,因為找不到它所期望的出口,絕望地將頭撞在了廚房的玻璃上。 

  真可惜啊!如果它再堅持一個小時呢?那將是截然不同的結局。 

  有時候,我們實在不需要格外的聰明,僅僅是需要在逆境中再堅持一會兒,命運就會出現轉機。然而,這一點很多人都做不到,自暴自棄、頹喪、絕望,總是過早地來臨。

您正在瀏覽: 再等一小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等一小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