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走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俊熙走拉!藍雨好無助,好孤獨,好傷心。雖然聽星夢說俊熙下個星期有可能回來,但這可能是星夢為了安慰她而說的。現在藍雨整天失魂落魄的,總是忘了自己該幹什麼!但她總是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很平靜,好象什麼是也沒發生過!可她的內心真的好痛!好痛!期中考試即將來臨,星夢真的好擔心藍雨,因為她知道藍雨越表現的平靜就越表示她被傷的越深。星夢好恨俊熙為什麼要丟下藍雨走拉?為什麼偏偏再期中考試之前告訴藍雨自己要走了`!這樣不僅會讓藍雨學習成績下降,而且會讓藍雨瘦小的心靈更加脆弱。痛心!每天晚上藍雨都會在日記本上記下自己對俊熙的思念和愛!然後會控制不住自己流出眼淚。之後她回哭的很大聲!她不想讓星夢聽到,讓她知道后擔心,她就會躲進洗手間把水開的很大!讓水聲埋沒她的哭聲!但星夢都是可以聽見的,每次藍雨為俊熙流淚,她內心不知道有多痛,多擔心。藍雨真的好象再次享受那熟悉的溫暖,那熟悉的聲音。當俊熙深情的叫她一聲"雨”,她也會輕輕的叫他一聲"熙”.他們彼此相依相偎!真的好幸福!好浪漫!讓人好羨慕!可是現在...........他走拉留下了她一個人,從前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甜蜜,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回到他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他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