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走了回憶還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走了回憶還在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走了回憶還在 標籤: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走了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表面上的笑容是為了掩飾分離的苦澀,止住淚水是為了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懦弱。-----題記

  這些日子走來大家有一起哭過、笑過,甚至還大打出手過,可即便發生了這些又怎麼樣?時間還不是讓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加堅固。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記得這一年半年以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雖然時間如此短暫,可是這兩年所發生的所有事再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替代彼此心目中的那個形象了吧。你們還記得嗎?我們是團團坐的,一個組一共只有六個人而一排只有三個人,而我們班剛剛好54個人,所以每一個橫豎條都有三個組。而我們那一次瞧好坐在了最後一豎條的最後一個。而我們這組也是男生較多了而且很頑皮,六個人中間就有四個男生,而且正副組長都是男生。每個人的性格也是極大的不同,所以有時候我都難以想象我們是如何相處了這麼久的。這也導致我們這組總是會發生奇怪的事情發生。有一次在大家做眼操時,頑皮的我睜着眼睛無意間發現了隔壁班的班主任竟在我們班走廊上玩自拍而叫你們看時,隨後一起哈哈大笑,卻被旁邊唯一的一個不理咱們咱們這群凡夫俗子拍着桌子夾帶着一點鄉音的姑娘大吼:“別吵啦”而惹的全班停下眼操紛紛將頭轉向我們時,只能無奈的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咱們這組今天沒吃藥,不過你們放心,我們絕不放棄自療”。

  我親愛的組長啊,咱們經歷了一年半的歲月光陰,而我坐在你身邊的時間最多,不過為了那一天你看見這篇文章而自戀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聲明我絕對沒有喜歡你。可能是咱們相處的時間最多,我也總覺得咱們總能吵一些特沒營養價值的架。組長,你也知道我不似咱們組另外三個“混球”那般有時對你逆來順受,有時卻要向你“組員起義”。我對於你的話喜歡能忽略的盡量忽略。下課了你也是找不到我的身影,常常惹得你懷疑我還時不時你這組的組員,除了上課時間盡然就找不到我人了。組長啊,說句實話吧,你也知道我不會說什麼肉麻的話,但是又多愁善感,畢竟這一年來,我和你的默契程度不需要言語就可以了,甚至在很多方面上我們的觀點竟是一致,倘若你要我再找出一個能夠和我默契程度高的人那也是少之又少了。

  副組長,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叫你會不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但從某個意義上說,我也算尊重你了吧。其實起初對於你當上這個副組長的排斥心理很強,所以導致咱們在你當上副組長后我們都沒有坐在一排過。可是後來直到分組后才漸漸明白你的不容易,所以請你原諒我,對不起。那時我始終忘不了那天你坐上期待依舊的位置而他因為離職而哭紅的雙眼,不是因為他成績差,全敗在了他即將離開這座城市、這個國家的緣故上。很多人說,只剩下一個月了,還讓別人不當,這不是故意不讓別人好受,即便是為了讓你先熟悉工作,可是以後有的時間為什麼一定要現在呢?而我也這麼覺得過。所以很多人都想看你們的笑話,想看你們最後會怎麼樣,想看我們這組鬧笑話,可你們給了那些人搏命的一擊,因為你們的情誼竟因為如此更加堅固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你原諒我曾經那麼可笑的想法。對不起,副組長。這一聲副組長,我叫的心甘情願。

  eh......還有那個胖胖的,一頭又長又黑的女孩,縱使我們看彼此不順眼,但今日也算要離別了,無論如何,一句再見是要說的吧。每次我看見你便總會想起,哪一句,待我長發及腰,娶我可好?其實因為你這長發也是常常惹得很多人的非議,也因為你那奇怪的裝扮也是惹人非議。我想你心裡其實也不是很受的吧。我想在我今後的時光里,可能再也一個人像你一樣獨一無二的吧。你總是把大紅襪子像褲襪一樣穿,總是用幾十根橡皮筋紮起你那又厚又密的長發,還有你那擁有高原紅的皮膚。獨一無二的姑娘,你一定要幸福,我願未來的你會更加美好。再見,可愛的女孩。

  還有咱們的汪大帥哥,我答應過你的,一定要說你帥的,而為了兌現承諾,也為說句實話,你確實很帥,但你有時不僅帥而且還有點犯賤。不過一年半來還是謝謝你的存在,謝謝你的照顧,而我也會記得,那天突然起風,下雨時。而我穿着夏季校服發抖時,你將你的秋季校服給我穿時的樣子,雖然一臉的不情願,但是卻說著與臉上不同的話,說什麼,怕我冷死了,老班找你麻煩,說你不會關心別人。甚至還裝模作樣的搖搖頭說,要風度不要溫度的人真可怕啊。可你知不知道那一刻我既想一巴掌抽死你,可是又因為你關心別人卻總說些獨特的話而感到好笑,而我身邊除了你這麼愛耍帥、自戀以外再也沒有其他人了。

  嘿,還有那個我最“牽挂”的少年,如今你已到達了南美洲了嗎?那邊是不是如你所想的那般美好。可是你知道嗎?這座城市有你的氣息的地方越來越少了,好像我離你越來越遠了。這些年,我們一路走來倒也不容。我們互損、吵架的日子遠遠超過了我們能夠和平共處的日子,也正是因為這麼奇特相處方式我們才會關係越來越好吧。所有人都說你‘作’可我覺得是你不會表達而不知所措所表達出來的一種方式,他們說你“短腿王子”可是他們忘了你是長跑第一,他們說你“傻”可我覺得是你不願意傷害別人而給別人台階下。這些我都了解、知道的一清二楚,可是你呢,你會懂得嗎?

  一年半來,我任性過、也害怕過、也吵鬧過,這些美好的記憶里的那些人在將來的日子裡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人替代,因為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如今的我們早已離開了那個名字叫雄鷹的組。將來在那個名叫雄鷹的組裡會有更多更多的人,而我們也只是個過客。可是你們會不會記得我們這些過客中的這六個人的那些些故事。我親愛的組員們,未來的你們能不能想起我這個有時愛撒潑,有時卻安靜的出奇的女孩。還會不會有時會莫名其妙流淚的女孩?這一年半以來,謝謝你們的存在。初三:羅先竹

您正在瀏覽: 時光走了回憶還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走了回憶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