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許這只是奢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這只是奢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一家咖啡吧!說的到很容易,但是對我這個只有小學六年級剛畢業的女生來說,這也許只是一個奢望,有誰不想在自己開的的咖啡店裡一邊喝卡布基諾一邊上網聊天。那樣子不是很享受嗎?比起天天在補習班裡上課,還不開空調,唉!某人說的好:忍忍忍,忍無可忍也要忍~。 一家咖啡吧,是我的一個願望。也許只是暫時的,但也許是永恆的。就像天上劃過的流星,出現的只是一瞬間,但它的光芒卻是永恆的,即使沒人在意..... 聽說願望只有在流星劃過的一瞬間才可以跟它的光芒一樣永恆,當然我的願望也許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顆小小的行星,沒人知道。 我的另一個想讓它成為永恆的願望就是天天能喝到好喝的奶泡,就是最純的那種沒有糖味。這個願望也許是一個奢望,但也很幼稚,就跟幼兒園小朋友想天天吃到香甜可口的奶油香草冰欺凌一樣,所以我只能獃獃的痴想。 對啊!這一切的一切,也許只是一個奢望....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只是奢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這只是奢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