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感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0日是教師節,是老師最快樂的日子。

  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三尺講台,一塊黑板就是您撒揮人生的天地。而對幾十雙迷瀾眼睛,您有義無返顧的用您那如歌的聲音潑灑愛的陽光,智慧的甘霖。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啊!在教師節那天一定要送上一束美麗的鮮花,讓老師的笑想花朵一樣時時開放!

  教師節快到了,我問老師要什麼,老師說:“你猜”。“那我送您一個蘋果吧?”老師搖搖頭。“那送您一條小金魚呢?”老師還是搖頭。“蘋果也不要,小金魚也不要,那老師要什麼呢?哦,老師,您是要我們好好學習吧?”老師點點頭。蝴蝶翩翩飛來,讚美辛勤的園丁,讚美春天的使者。沒有春天的耕耘,哪裡來滿天桃李,哪裡來的荷香十里。您永遠是文明的使者,將您的智慧撒滿人間。

  尊敬的老師,感謝您有您生命之光照亮我們的人生之旅,感謝您讓我們把學習變成一種享受,一種快樂。我要真誠的感謝您!

  親愛的老師,您將激勵我們走過千山萬水!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