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敬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看轉眼間又是三年半了。

  問初二的同學借到了初二上冊的書,才發現一晃眼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老師轉眼和您已分別三年了。

  這篇文章送給我最親愛的四年級的數學老師。

  甘老師,為什麼分開后我開始陷入無休止的緬懷想念中,為什麼當時不懂得珍惜。

  老師說實話剛開始我並不喜歡你,當然也並不止我一個。因為你太凶了,對我們太嚴厲了,我們常常被您罵被你打。記得您有一句名言:黃金棍下出好人。不錯。您這招對我們班大多數同學還是起着很大的作用,但對我來說這根本算不了什麼,因為我從小就被打慣了。我對數學是在你對我的一次教育中產生的興趣。我深刻記得那次你講得很細緻,讓我深受感動,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喜歡數學了,這也是我如今數學成績在各科成績中遙遙領先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老師,我要用怎樣的語言來描述對你的印象?我們分別的腳步是那麼匆匆,分別後我們很少見面,記得一次我上學途中由於渴得不行就買了一快雪糕,這時碰見你了,你說:”你身體本來就不好還吃雪糕。“老師你知不知道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老師真的謝謝你!

  仍記得,那些陽光斑斕的光陰,追逐在你身邊的那些少年。老師,您就像太陽一樣耀眼,一樣明媚。那些散落一地的光影,那些隱隱浮動在空氣中的笑聲,真的被荏苒時光裹挾着帶到記憶深處了么。為什麼,那些情景到現在還是觸手可及,是不是,那些記憶定格的瞬間,早已刻在腦海。老師,您被一些少年所銘記。

  老師,您不同其它老師,不會直接地表揚我,可我從您期待讚揚的眼神看出您對我的肯定。想起您在我成績報告冊任課老師一欄曾寫過這樣一句話,你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老師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老師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樣喜歡沉溺於過去,懷想曾經。念念叨叨過去的那些事的影子不放手。我做不到沒心沒肺地忘記過去,做不到。我是那樣喜歡回首,哪怕前路風景悠長。可是現在,我要到哪裡去找您的身影。

  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又何以為報呢?頂多就一句"謝謝你”

  老師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完我對你的思戀。

  老師我最後只能說一句:老師你辛苦了,老師謝謝你!初二:黃識途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