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安靜的等待老師的到來,頓時,整個班級安靜的連呼吸聲都能聽得清清楚楚。 

  我們等了一兩分鐘老師才來到我們的班級,他剛進門就對我們說:“今天老師有事要出去,你們就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書,知道了嗎?”我們表面上答應了但老師走後沒多久整個班級就炸開了鍋,有的拿出小說看了起來;有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大聲喧鬧;有的離開座位到別的同學的位子上講話;我么有和同桌聊天。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我們的“情報員”突然喊到:“校長來了!”聽到這話看小說的連忙把書放好;離開座位的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回到了座位上;我馬上拿出語文書裝裝樣子。校長來到了我班瀏覽了下下就走了。校長走後我班又炸開了鍋。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我們的“情報員”突然喊到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我們的“情報員”突然喊到正當我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我們的“情報員”突然喊到 

  我們班的同學以及我就像電視里的那種特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