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是一名叫田勇軍的老師當班主任,他愛穿一件白色的襯衫,一條黑色的褲子,上課一直愛做一些搞笑的動作,常常惹的全班的同學哈哈哈大笑,比如;摳鼻孔,把粉筆掐成粉,這些不經意的動作,會讓我們大笑。你們別以為他很溫和,老師發起脾氣來,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一天,田老師準備來放學,可見黑板沒有擦,便生氣了,對我們這些班幹部罵,許多同學都會問沒擦黑板有什麼關係嗎,大不了現在擦了。我們田老師可不是這樣認為的;他覺的我們沒有集體觀念,覺的班幹部不付責任。我們班幹部鬥鬥眼對着班長,意思是;班長去擦。班長只好慢慢的走向講台,剛準備擦時,老師大聲說;不用了,明天班幹部各都要擦黑板,如有再犯你們都要犯抄生字。全班幹部都嘆氣。田老師雖然凶,但是他的教書卻很好。 

  上課時,他時常教我們一些關於閱讀的小巧門,方便我們以後的閱讀考試,田老師教的小巧門忒管用,平時他讓我們買一些閱讀培訓,用他教我們的方法來做,果然更加好做了,每天都有好多的同學來他的辦公室來請教小巧門,他也樂意告訴我們,儘管每天去的人很多,他都講解的很詳細。 

  啊,我們的田老師又風趣,又愛他的職業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