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因為語文老師我堅持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語文老師我堅持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我遇見了自己很滿意的良師,她,是我小學的語文老師,遇見她那年是冬天,她樣子很和藹可親,短頭髮,帶着黑框眼鏡,身穿黃色外套、牛仔褲、黑色運動鞋。

  第一次上她講的語文課,就覺得很有趣,她用玩遊戲的方式給我們上課,邊玩邊學,詞語接龍、詞語解釋、古詩詞背誦,等等。接不下去的要讀課文兩遍,接下去的當天作業減一部分,在學生時代,減作業是最興奮,最開心的,就在她這種教學方式下,我語文分數提高了不少。

  也喜歡背書了,在那時候感覺背書好輕鬆,記憶力超強,一篇短的課文,讀兩遍基本能背出來了,一首古詩,看一遍就能背下來,生字詞每次默寫錯的不超過兩個,我也變得喜歡寫作文了,那時候我作文只扣一兩分。

  但是現在語文沒那時候好了,寫作文也少了,我想在這篇作文里你也看的出來,就是在寫流水賬,所以說,你們想學好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堅持,每天去練習,喜歡一樣東西,就要朝它的方向去努力,得到它之後也不能鬆懈,因為你一鬆懈了,它有可能就跑了,再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語文老師我堅持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語文老師我堅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