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漫畫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科學老師是一位“歷經百戰”的老師,她就是——崔老師。

  崔老師有三大神功,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第一神功——大冷臉。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啊,在我們眼裡崔老師幾乎沒有笑過。還沒靠近她就感覺到一股涼氣,靠近了就不敢大聲呼氣了,這應該是修鍊得來的吧。有一次我們剛到實驗室坐下,一位同學在座位上東扭西扭。崔老師板著臉,眼睛一瞪,眉毛一橫,不費一個字,把那位同學嚇得馬上坐端正了,動都不敢動一下。

  第二神功——飛速嘴。崔老師嘴可快了,一節課40分鐘的內容,她說她只要20分鐘就可以講完。有一次崔老師說:“我只要20分鐘就能講完這課,你們可要認真聽哦!”我半信半疑地想:崔老師,您就吹牛吧!於是,我偷偷用手錶開始計時,天哪,只見崔老師講個不停,講得抑揚頓挫,噼哩叭啦,像掃機關槍似的,同學們聽得也是津津有味的。果然,15分鐘剛過,她就講完了,竟然還提前了5分鐘。哎,不得不服啊,崔老師的課堂效率就是高啊!她說起大道理也很快,每次都是幾句話就把我們說得心服口服,妥妥得搞定了。

  第三神功——扔粉筆。你可能覺得這不是什麼絕招,可是崔老師真的扔得又快又准,一點兒也不含糊。記得有一次,我班的焦宇熙聽課時走神了,崔老師拿起一個小小的粉筆頭,輕輕一扔,粉筆頭在天空中劃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弧線,準確地落在了焦宇熙的頭上。小焦同學立刻清醒了,集中精神,認真聽講起來。

  這就是崔老師,有着功夫的崔老師,不知道為什麼,上完她的課,我科學成績也提高了不少,這可能也是神功之一吧。

  這就是我的崔老師,我愛的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漫畫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