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秘的老師(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老師(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

 卡拉羅城市裡有一個私人學校,裡面有一群活潑的孩子們。 

 三年級共9個班,每個班的老師都是帶着同學們做遊戲。 

 每年的5月21日都要進一位老師,在這裡講課。瑪蓮露是一個非常神秘的老師。 

 她是在前一年5月21日來到我們班的,班長尼菲迪婭說:“從來都沒見過如此美麗的老師呀!” 

 是,她說的對。讓我來講講她吧! 

  第二集

 瑪蓮露可真奇怪,別的老師都會說奧地利的語言,可是她不會。 

 咦,這我就奇怪了,她是這裡的人呀,怎麼會不會呢? 

 嗨,奇怪,這位神秘的女老師,要帶我們去寶珠塔,她還說帶我去裡面的地下通道,好奇怪啊? 

 轉眼兒,一會兒就到了,她說這裡是寶珠塔,哇,可真漂亮。 

 我們隨老師來到了地下通道,奇怪,怎麼會有河呢?她說,這是校長的爺爺可斧,流下的朱蛙河。走呀走呀,看到了幾朵荷花,和一群採花粉的butterfiy(漂亮). 

 奇怪,butterfiy,竟采荷花粉,很奇怪,我們去問問亞克努西,他對這方面了解很多,可是這個他也不知道,我們趕快去問瑪蓮露,她說這是一種花,它雖像荷花,但不,它不是,是甜色fiower(花),很能做粉哦!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老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老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