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 九年級(5)班  王倩 

我,一個十五歲的中學生,一個生長在黨的懷抱中的青少年,我感到無比高興,無比快樂. 

自從我呱呱落地,無知的我就有一個願望: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從我上小學時,我便發奮學習,學習中充滿了快樂. 

剛邁進小學校門時,我聽從爸媽的教誨,向一位老師鞠躬問好.老師聽了會意一笑,既而又鼓勵我說:“好好學習,你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我當時聽了,甭提多高興了.從此,上天就塑造了一個活潑開朗的我。我堅強地對自己說:“以樂度終身。”隨着年齡的增長,周圍的喜事樂事也越來越多了。 

上七年級時,我的學習一直很不錯,可是就在臨近考試的時候,無情的病魔從天而降,使我未能考升入初中的第一次試,當看着同學們的卷子上鮮紅的高分時,兩手空空的我曾潸然淚下。可過後一想,下次下決心考吧!不必太傷心。第二次的考試我做了充分的準備,也許是吾之誠意感動了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我的願望。當學校在表彰大會上念到我的名子時,我既激動、快樂,又自豪。當我邁着輕快的步子領獎時,我又看到了爸媽的笑臉,老師們真誠和善的眼神。那一刻,我高興的想要放聲歌唱,但我並沒有這樣做,而是沉着的,穩重的接着獎狀,端端正正地敬了一個禮。當時我心中雖然好高興,好快樂,可我最想說:“謝謝老師們的諄諄教導,謝謝同學們的至愛關懷。”快樂、高興之餘,我又想:這個成績應該不是最理想的,我要象我崇拜的居里夫人那樣,永遠奮鬥,永不滿足。生活中處處有快樂,特別是我們這一代生長在紅旗下,新社會的少年兒童。但在盡情享受快樂的時候,可別忘記我們的使命:好好學習,振興中華!成長之路能與快樂相伴是我最大的榮幸,但祖國的快才是最偉大、最神聖、最真實的快樂——祝願祖國人民快快樂樂,祝願祖國北京2008年奧運會順利進行,祝願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快樂啊,你飛吧! 

(指導教師:崔愛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