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心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曾在網上聽過一句話,父母的可憐在於既想孩子成龍成鳳,又害怕孩子走錯路;孩子的可憐在於又有自己的理想,又害怕走錯路讓父母擔心,為了幾個毫無意義的分數而努力。

  可憐天下父母心,既然希望自己孩子成龍鳳,為何又不肯多給予我們信心?做錯了又如何?至少錯誤是一種經驗,更何況我們還沒開始做,又怎知是對是錯?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是第一,然而誰知道成為第一要多強?每一天都有人來挑戰,學無止境,不像遊戲中有限定關卡,每位家長多希望我們更強,當好學生做錯一件事,家長們會說這麼簡單都做不到,當差生做錯一件事,每位家長都會說你是笨蛋。

  可憐天下父母心,看到我們考差了,總會說看人家某某某……難怪有人曾抱怨,別人家的孩子拯救世界,自己家的孩子破銅爛鐵,其實在父母心中自己孩子是塊寶,所以才不斷去比較,但家長忽略了一點,他們這樣做會使孩子心中有別樣想法,譬如每位孩子都有一位宿敵,他叫隔壁家的孩子。

  父母心啊父母心,可憐的父母心,若想孩子成龍成鳳,不妨給孩子一點信心,不要把孩子當做傀儡,走別人走過千篇一律的路。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父母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