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回憶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回憶錄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可誰也不知道它的意義,或許這是註定的一切,那流逝的曾經如過眼雲煙,華而不實,直到現在,我才讀懂青春的含義。

  我一直以為世上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他的眉宇之間似乎有一個玄關,可以讓我輕而易舉的看透他的內心世界。一年前,我們在那霧靄茫茫的的冬天相識,一年後,讓我們又在這寒風凜冽的冬天離去。

  ——題記

  美好的回憶

  他給我的愛很多,像很多鮮花簇擁着我,那一刻,我感覺我已經是穿着玻璃鞋的灰姑娘,找到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南瓜馬車拉着我駛向城堡,那一刻,我陶醉了,而有更多的同學把我和他作為茶餘飯後的話題,她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很滿足。而僅僅是填補我那可憐的虛榮心,我一直都不愛他,只是精神方面的確需,我把他當作我炫耀的資本,可我喜歡這樣,喜歡這虛擬的世界,在我這一生中,我不需要人人都苦於追求的愛情,我更想要的是一種事業上的扶持,通向成功之路的階梯,我真的希望我和他“路盡延綿無盡頭”啊,即使我不喜歡他。

  痛苦的現實

  逐步的了解和相識,讓我無法相信的是我已漸漸喜歡上了他,他的智慧,大度和對朋友的仗義都已經深深打動了我,但我不能,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要的一切就是為了打敗他,我越這麼想,我就越喜歡他,敏銳的他開始注意到了我細微的變化,最後他洞察了我的動機,他很生氣,我乾脆就給他說算了,他不肯放棄只是不再在意我,變得無所謂,我開始問我自己“難道我做錯了嗎?”我一直在想,他真的變了,變得冷漠了,他的眼神也變得冷峻了,無情了,以前聰明好學的他不存在了,我的心寒了,原來我真的錯了,害了他,也害了自己,我開始懂得了青春。

  苦澀的青春

  他現在漸漸變得開朗了,我不懂了。哦,原來,他已喜歡上了她,時間是那麼的短,我真的很想過去問一下他,這是為什麼呢?我幾次都自製住了,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資格了,總歸是我傷害了他,隨他吧!我一切都還好。也許時間會讓我忘掉一切,當然也包括他,可是我越想忘記,就越不能得償所願,原來我一直還喜歡他,我努力過,可他總是那麼冷漠的對待我。我悲傷時再也沒有他厚實的肩膀,我委屈時,再也沒有他憤怒的聲音,我哭泣時,再也沒有他遞給我的紙巾,可他也不會給她,那是因為他不會讓她悲傷,委屈,哭泣整日都可以聽到她那銀鈴般的笑聲,和她對比一下,我真的是自嘆不如,我沒有她那苗條的身段和乖巧的面龐,以及俏人的成績,我想他的選擇是對的,他的一生沒有做錯過的事,唯獨一件就是喜歡過我,不過現在沒關係了,我把一切都看透露,我退出了,gameover了,不過我要她記住,我並不是輸給了我自己,愛着他並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希望他比我過得更好——用海子的話吧: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在城市獲得幸福。

  如果說蒲公英的種子可以停止漂移,如果說清風可以吹亂所有的過去,如果說時間可以掩蓋一切,我願意,化作一顆小小的蒲公英,伴着清風,將最美的祝福送給你;你是否記得那個逝去的冬日,你是否還留戀着我,和我們一起經歷的過去,我只想真實地記下生命中那些刻骨銘心的的東西,紀念那已流逝的曾經。

  寫在後面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知道它代表着的意義,它代表着青春,代表着我們的過去,我終於明白,我們輸不起青春,是青春一直在玩弄我們,我苦笑了出來:原來我以為我操縱了一切,到後來,卻是我被蒙在鼓裡。

  後記:

  你是否記得那個冬天,你是否記得我們共同珍存的回憶,請相信——我一直都會在心裡默默支持,祝福你。我的朋友!

  重慶市合川區隆興中學九年級 楊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回憶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