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回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課桌上,沒什麼可想,打起精神聽課!課堂的氣氛不活躍。小時候上課時,大家都搶着回答老師的問題,總能聽到大家歡笑的聲音在課堂上。可是,現在的我們不會在課堂上有踴躍的表現,似乎舉手也成了煩惱,回答問題不再像以前有自信,聲音也不再洪亮…… 

  小時候,不管問題有多難,都想舉手爭取讓老師點到來回答。不管問題有沒有對,聽到的聲音永遠都是純凈、洪亮和天真的。現在,作業量比以前多了,也晚睡覺了。 

  小時候,完成作業總需要大人在旁陪伴。寫完后,就玩去了。沒什麼可想的,作業已經完成了,我怎麼玩都可以,無需顧慮。現在,不僅是完成作業的問題,還要隨時溫習。 

  小時候,老師總問:“長大以後想當什麼呀?”大家都會搶着回答,我想當警察,我想當醫生,我想當老師……現在想想,當時的回答是多麼有自信,天真啊!可是現在我們追求的現實,不容易做出選擇。若老師再問起同樣的問題,我想,大家都會三思而後行了。 

  小時候,總想着能夠像爸爸、媽媽那樣能幹,能成為大人,以為大人能隨心所欲,什麼都能幹。可是,並不是這樣的。其實,大人也想回到小時候,因為,童年是讓人永遠懷念的。 

  媽媽在我們小時候睡覺時,總會唱起這曲童謠“月光光,照地堂”多麼令人懷念的童謠啊!每時每刻都回蕩在我的心窩,快樂童年時光總是哪么短暫。 

  好想回到童年,現在已不會再次擁有小時候的特權,小時候的性格了。獃頭獃腦現在的我,好想回到童年,可再次聽媽媽輕輕唱起那曲童謠“月光光,照地堂”…… 

  真的好想回童年 。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