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陪伴在身邊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陪伴在身邊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生中,需要邁過坷兒需要攀的高峰,獨憑自己一人或幾個人可以做到?正是有啦一些人的陪伴,我們才得以成功才有機會成功所以要感謝他們的陪伴和支持,最重要要學會感恩,剛牙牙學語時,是有了父母的陪伴,剛可以站起來時,是以為有了父母的陪伴,剛接觸社會時也是有了父母的陪伴。

  長大后常聽見電視上說到陪伴這個詞,隨着閱歷的增長和逐漸成熟的心智,我終於明白了陪伴這個詞的真正的意義。它是親情以及多種真摯情感的代名詞。有了它的存在;我們不再孤單,學習時,陪伴是我的老師。平常陪伴是我們的父母,朋友,所以我們一點也不孤獨。陪伴多麼奇妙的一個詞語啊!問問大家是否所有人的身邊都有人的陪伴?是否有人和我一樣缺少……的陪伴。即使這樣我也並不孤獨,因為我還有老師的陪伴么?呵呵!真心感謝陪伴我走過的人。

  若不是有你們的陪伴,我這朵嬌滴之花怎能開放,若不是有你們的陪伴我這顆幼小的種子又怎能生長出芽呢?,總之我感謝你……感謝在成長的路上,一路有你。

  河南駐馬店西平縣河南省西平縣柏城鎮中學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陪伴在身邊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陪伴在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