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回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普通的小鎮,有着一個普通的家,這個家對別人說是普通的.對我來說,卻是珍貴的.這個家是溫暖的大棉被,是充滿愛的天堂. 

  家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遮風避雨的港灣.今年寒假,我爸爸因為爺爺害大病所以要回到達縣地區醫院去照顧爺爺,等爺爺病好了,我爸爸他回到家裡來.可是他回到家的那一天,我又要去報名讀書,只相處了半天.雖是這樣,可我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大概是與生具來的血肉親情吧!好像爸爸每天都再我的身邊一樣.用這半天時間我就與爸爸釀造出了濃濃的、香醇的“愛酒”.今天,爸爸來到學校我興奮不已.然而,一個打擊我的事情來了,爸爸說:“飛飛,我又要去廣東掙錢了,你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在家要幫奶奶多做些事情,你長大了.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我明天早上就走.”我聽后,忙說: “爸爸,您別忙走好嗎?我還想和您多呆些日子,您走了,我的數學怎麼辦?您不是說好了要輔導我的數學嗎?您走了,我和妹妹還有爺爺奶奶怎麼辦?您就忍心拋下我們嗎?我真的很需要您.求您讓我多享受一下父愛的滋味吧!我明天下午就要回家來了.”爸爸搖搖頭,眼睛里閃着淚花說:“不是不想多呆一會兒,我又何嘗不想在家裡呢?可是,我在家,你讀書的錢從哪裡來?飛飛,我答應你的事——幫你輔導數學.看來是辦不到了.”我無可奈何,看着爸爸遠去的身影,我多想留下他啊! 

  今天,我好想回家看看爸爸,哪怕是一眼.好想回家聽一聽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哪怕是一個字.我好想回家 …… 好想送送爸爸. 

  天堂般的家,我在這裡茁壯成長,白雲曾是我的夢幻,微風曾是我的玩伴,雨滴和我捉迷藏,雪花曾寄託過我的思念. 

  家,擁有如此這般魔力.它聆聽思鄉人的傾訴,同情失戀者的痛苦,推動畏縮的人前進,也會拌住急行者的步伐. 

  試問,又有誰不想回到自己溫暖的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