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個春、夏、秋、冬,我們天天和您在一起。您是海上的航船,指引我們方向;您是花園裡的園丁,哺育我們成長;您就像是那黑板上的一筆一畫,伴隨我們成長,伴隨我們入夢,伴隨我們走向未來,再見了,老師!您為我們做得太多,太多了。

  不舍您,臨近畢業,幾載講台桌上您講課時的神情,深深地刻在我們的心中。忽然,像春雨沐浴大地最後的時節,過了六年,跟您在一起的日子過得太快太快了。

  六年前,來到校園,一切都是那麼陌生,您成天微笑着,像媽媽似的關照我們,,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日日夜夜堅守在崗位上,白天教書,晚上批改作業,還放棄中午的休息時間給我們上課,您真是太累太累了。

  春天,您踏一路春風,撒一路歡笑,走遍青山碧嶺,讓春光染綠我們的雙腳;夏天,您帶我們越過川野,游遍田野沙灘,讓記憶瀰漫我們心間;秋天,我們隨您望盡稻野,摘一顆果實,踏遍農田,秋天的氣息在我們心中;冬天,魔術師把世間都變白了,您帶領我們,在雪地里做遊戲,純潔的心包含在我們心田。再見老師!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第四小學六年級:陳乾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