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也不是很聽話的學生,記得有一次,我沒寫作業,當天晚上,你叫我留下來在班級。我在班級里等着,等着您開完會回來,看着我,皺了一下眉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沒想到你這次竟然沒寫作業!”您的語氣嚴肅了起來,我不敢看你的眼睛……我忘記了後來你怎麼說的,可您這句話,和當時你失望的眼神,永遠銘刻在我心裡。

  老師,這件事,你還記得嗎?

  時光荏苒,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三年,這三年,我一直在鞭策自己,不想再看到您那失望的眼神,終於,我成功通過了。

  記得五年級時,您讓我參加演講,到了上場的那一天,我很緊張,在班級里原本背好的稿,現在一個字也想不起來。我抬頭,看見了您那鼓勵我的眼神,我充滿了鬥志!我在演講台上,倒背如流。可幾天之後頒發了獎狀,我只得了三等獎,我感到很羞愧,這時,我又看到了您那雙,彷彿在說:“沒關係,還有下一次。”我毅然決然的衝上主席台,微笑着,捧回了獎狀。

  啊,老師,是您教我微笑着面對困難。

  老師,您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一直燒不盡的蠟燭,老師,我們要分別了罷,可您,一定要記住我。一名讓你操心,還讓你省心的學生。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寶清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盈

  

您正在瀏覽: 再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