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一班,是一個團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一班,是一個團體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努力,用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

  ——題記

  也許我們班級不是最好的,也許我們班級出名挂號的很差。也許課任老師都很討厭我們班級的學生。可老師們永遠都不知道,其實我們已經在很努力的改變了。悄無聲息的改變或許總是那麼的不輕易被人察覺。

  我們班級有徐可、周心蕊、關博涵、趙乾里這類的前十殺手。也有王喆、李冬雪、隨藝這樣的前二十穩將。儘管有的時候他們會因為粗心大意而導致發揮不好,可就是那樣他們的排名也沒有下降過多少。

  我們班級的每一個學生都很會勞逸結合,玩的時候盡情玩,學的時候努力學。我們只知道,不能因為自己而拖了班級的後腿。

  別看我們班級平常的時候總是分幫分派的,但是只要是有什麼大事就一定能團結一致,將所有的難題迎刃而解。

  我愛我的班級,就像是對一個家的依戀一樣。

  春風吹,戰鼓擂,三年一班怕過誰。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三年一班,是一個團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一班,是一個團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