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再見北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再見北京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5——4——3——2——1——”隨着“鳥巢”上空燃放的數字型焰火,觀眾們情不自禁地喊出了倒計時,在電視機前的我,也不由自主地大喊。當數到一時,示意着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這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了,終於迎來了閉幕式,使我高興又傷感。 

  啊,我終於盼來了火炬即將熄滅的時刻,我終於可以親眼目睹火炬熄滅的瞬間,“火炬是怎樣熄滅的?”這個閉幕式之前的謎底終於要解開了!我高興,我歡呼。隨着運動員手中的畫卷合上,我心中的謎解開了。火炬緩緩地在我的眼前熄滅,我再也沒有剛才歡樂的心情,反而很傷感,有種依依惜別的情感。 

  在這僅有17天的奧運歷程,我看到了運動員的精彩表現,更看到了奧運的拼搏精神!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我看到了杜麗在第一場比賽失利后,依然能調整好心態,並且在自己參加的第二場比賽奪冠,我心中湧出一陣欣喜。當我看到年輕的射擊選手朱啟南在比賽中奪得亞軍這樣的好成績,難過地哭了時,我的眼眶也濕潤了。是啊,奧運會帶給人們的不只有成功,也有遺憾。我們在成功的背後可以看到辛勤的汗水,而在遺憾的後面則是痛苦和振作。 

  但是,我們在奧運會上還看到了堅強,當看到波蘭的殘疾選手納塔莉亞堅強地在乒乓賽場上顯身手時,我不禁肅然起敬。當我看到南非的殘疾選手娜塔莉在女子馬拉松游泳賽場上展英姿時,我心中湧現出一番敬意。最後,她們都沒奪得獎牌,但她們沒有留下遺憾, 因為她們已經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在觀眾面前,只有她們倆參加了奧運會和殘奧會這兩項,她們的精神是可貴的! 

  在奧運會上,我們也看見了一些國家首次獲得了獎牌,我們向他們祝賀!每個國家,每個民族,都是平等的,人們雖然有種族,膚色之分,但是不同種族,不同膚色的人也是人啊!人人都平等,我們不能鄙視別人,不能論相貌,論文化,每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啊! 

  不是“重在參與”嗎?無論她們最終是成功還是失敗,她們都參與了,所以,她們將會載入奧運英雄的史冊!啊,奧運會讓我學到太多太多了! 

  這一切記憶,都會珍藏在我的記憶中,銘記永遠!我太需要這些了,它們讓我受益匪淺,我會用它們勉勵自己拼搏、努力! 

  17天啊,為什麼一屆奧運會的時間就那麼短啊!為什麼?在此,我更體會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的深刻含義。在開幕式是總以為,17天,兩個星期還多3天呢!待到奧運會閉幕,還久着呢!沒想到,時間會這麼短! 

  不知不覺中,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結束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一摸自己的臉,已經滿面淚水了……

您正在瀏覽: 2008,再見北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再見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