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恍惚之中,快樂的小學生活已悄然而逝。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我親愛的啟蒙老師們;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時間在漸漸流逝,我們在漸漸長大,此時,我們卻要分開,各自展翅飛翔。或許,我們會各自踏進自己理想的中學,但是,你們請別忘了我們的友誼,請別忘記伴隨着我們成長的母校。

   六年之中,我們共同擁有過快樂的喜悅,共同分擔過彼此的憂傷。母校所給我的一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美好的學習環境帶給我優秀的成績,這難道不是母校的功勞嗎?六個春秋已過,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留下了陣陣悲傷,不願離去。啊!美麗的母校,美麗的玉浦中心小學,我永遠都會記住你,永遠都會祝福你,支持你!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再見了,曾經最棒的五(3)班。儘管六(3)退步,沒能像以前的五(3)班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但我想說的是——請不要忘記我們美麗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