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給您提個醒。

  老師,你相信牛糞會變成金光閃閃的鑽石嗎?本來打死我也不相信的,但在高溫的條件下,牛糞會實現與鑽石的轉變,因為牛糞與鑽石有一樣的元素。那麼你相信差生會變成尖子嗎?只要是經過艱苦奮鬥,醜小鴨會有變成天鵝的那天。因為他們有共同的信念為了心中的夢想。 

  老師,小鴨子也有想飛的夢想,不要把我們當成空氣,更不要一句話就扼殺了小鴨的希冀。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 

  老師,你知道嗎,為什麼我們邊得如此調皮搗蛋。比如:做操的時候我們就像一根木頭一樣杵在那,一動不動。那時因為我們看到了你亦如此,而且和別的老師談笑風生。 

  老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既然你都做不到,又何必強迫我們呢?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

  老師,我們都是不服輸的。千萬不要把我們放在同一天平上稱。比如你經常把我們班和N班一起比,老是誇讚他們班。雖然可以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和今後努力的方向。可不可一不要總是這樣,那樣我們會很反感的。W 老師經常鼓勵我們。聽了他的話我們都洋裝嘔吐狀,晚自習上,大家都很認真對待! 

  老師,千萬不要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哦。有你的一句話,我想我們一定會儘力的!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 

  老師,你現在開心嗎? 我想一定不是。我知道我們的現狀很令你擔憂,就快中考了,意味着就快分離了。老師,即使到最後我們與夢想擦肩而過,我想過程是美好的,結局只是一種形式。

  老師,笑笑,為了我們的夢想和你的活力。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分開了千萬不要忘了我們這一群搗蛋鬼!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給你提個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