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之心送給你——致給予我愛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送給你——致給予我愛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之心送給你——致給予我愛的人 標籤:感恩之心作文 常懷感恩之心作文 送給你作文 感恩之花作文

  人生路途漫漫,荊棘叢生。但一路有你們的陪伴,你們的支持,你們的呵護,以及你們給我的愛,我才有了高昂的鬥志,堅定的信念,有了披荊斬棘、一路高歌的豪氣,我才能堅定地走下去,謝謝你們!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從你們將我抱起的那一刻起,從我的第一聲啼哭起,從我吮吸第一口母乳起……直到我現在坐到高中的教室中學習,直到我幫你們挑出一根根白髮,直到我漸漸有了我自己的空間……你們始終站在我的身旁,用你們無微不至的愛關心着我,鼓勵着我。

  上高中了,我們一個月才能相見一次,這令很少離開過你們的我感到不適與孤獨。我每天都會跟你們打電話,雖然說的是一些小事,但能聽到你們的熟悉的聲音,我的心裡就有了些許安慰。後來,我漸漸熟悉了高中環境,漸漸與同學們熟悉起來,與你們的通話就稀疏起來。我們約定每星期三通一次話,你們每次接電話時都會激動不已,都會親昵地喚我的名字,然後是例行的噓寒問暖。一次,我忘了打電話,你們說你們那次等了一下午,每次手機響時,都會搶着去接,看到不是我的號碼又失望地隨便應付幾句。我知道,你們每個星期三都會有一次守候,守候我的電話,守候我的聲音與近況。十六年,你們一次次為我守候,一次次用最深沉與博大的愛為我祛除寒冷與孤獨,感謝你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謝謝你們!學海無涯,知識浩渺,老師是引路人,同學是同行者,我們一起探索未知,一起追逐夢想。你們讓我的學習道路更加平坦,更加寬廣,更加風景怡然。

  在每一節課上,都有老師的諄諄教誨。從拼音到英語單詞,從簡單乘除法到幾何函數,從物態變化到原子結構……是老師們將知識傳授給我,讓我明白了許多自然的奧秘、人生的哲理,讓我得以走近聖賢先哲、學界巨匠。在每一節課上,都有同學們的思想碰撞。從自我介紹到談笑風生,從簡單交流到激烈辯論,在一次次的討論中,我們一起鞏固了知識,提升了能力。正是在尋求知識的路途上有你們相伴,有你們的關愛,我才能一步步攀登,感謝你們!

  還有一些陌生人,我也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們的祖國更美麗,更富強,更美好。有敬業的護林員守護森林,才有了祖國的如畫江山;有無畏的軍人守護邊疆,才有了祖國的安寧;有敢於創新的科研人員,才有了“中國創造”的崛起;有無數的普通人堅守職責,才鑄就了祖國的輝煌……是你們的默默奉獻,你們的愛國情懷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美好的社會,優良的環境,感謝你們!

  感謝在生命中有你們相伴,因為你們,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送給你——致給予我愛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送給你——致給予我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