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因此”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此”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英語老師相貌平平,不高不矮,英語語感良好。可就是有個口頭禪:說話時總喜歡說“因此”。

  第四單元英語測驗成績出來了,我們班的優分率(得A的同學)比四年一班多二個人,而平均分只比一班多0.3分(以前都多2點多分)。只見英語老師手持登分冊,對着同學們說:“我們班的優勢不是很明顯了。因此,我們應該努力複習,爭取把分數拉開。因此,在……”聽得我都有點納悶,心想:“因此”怎麼可能變成老師的口頭禪呢?難道只有“因此”才可以接着你的話題嗎?

  期末大考即將來臨,英語老師又一次叮囑我們:“在做題的時候要認真、細心。因此……我們清題了再做題。因此在考試上就要這樣”我坐在座位上,心想:老師毛病又犯了!我的老師,你說話就不能少說點“因此”嗎?因此因此,哎,用古文言文曰:“吾不可止汝也!”

  誰都有自己的口頭禪。在一些言語中若情不自禁地蹦出口頭禪的話很可能會鬧笑話。不過,我也比較喜歡,我也比較喜歡這個“因此”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因此”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此”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