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想起老師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想起老師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們人生道路的航標。

  我很努力地學習,考試的時候我很細心,特別是在考數學的時候特別的小心,生怕做錯。因為粗心難以成大事啊。人家說男孩子就沒有女孩子那麼心細。這話說的也不錯,我曾經就是一個粗心的男孩。 不記得是哪一次老師發試卷下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感覺到這份試卷的題很簡單,應該能得滿分。

  可是一個令我崩潰的聲音瞬間襲來。“阿路,88分!”老師這一喊叫,讓我心裡美好的想象破滅了,我從高興的狀態轉入消沉 明明這份考試的題目很簡單,可是為什麼卻做錯了呢?仔細一看,原來啊,寫數字的時候寫漏了一個小數點,寫多了一個加號。就是因為這樣出行讓我得不到滿分,心裡覺得虧死了。

  那一天晚自修老師叫我出去談話了。這次談話不是批評,相反的老師是鼓勵我。“阿路啊,你的基礎不錯,但為什麼總是考不高分呢?”老師問着我,“如果你能把缺陷都改正了,你的成績會很好的。”我搖了搖頭,吱了一聲:“不知道!”其實心裡是知道的,只是缺點太多,說不出來罷了。老師接着對我說:“你在學習上存在一個大漏洞,要把它補好嘍,你是最好的。”聽着這句話,我覺得黑夜升起了太陽,讓我看到更美的前方,可是又好像身在迷宮裡。 從那以後,我深沉地反省。努力做到不粗心,我想這很重要。

  現在老師不教我們了,但他對我們的影響是很大的。我努力的改進,做題和學習的態度,這才對得起老師。每當想起我都受到激勵,好像老師的聲音時常在耳邊。

  雖然我不知道老師說的大漏洞是具體指哪一點,但是我知道不能出行要端正學習態度。 我還記得老師經常戴着一副眼鏡,他的名字叫——溫暖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當想起老師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想起老師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