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上課了,昨天聽鄭老師說今天要換新數學老師,大家都在興奮的在心裡猜着,也有可能是男的老師吧!大家都托着腦袋想着。 

 “咚咚咚”是高跟鞋走路的聲音,老師終於來了!大家趕緊收回想像的翅膀,抬起頭一看,發現這個數學老師和鄭老師長得是差不多的,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雖然?]有鄭老師的頭髮那麼直,但是也垂落在雙肩上,又戴着一副端莊的眼鏡! 

 老師一進來,大家都很熱情,而且也非常的高興,老師又在黑板上寫道“心若在,夢就在”,老師還給我們解釋了“心”的意思,就是要有三個心,第一是用心,第二是信心,第三是恆心。老師還說“用心”“恆心”是最難做到的!老師還講了一個故事給我們聽!這是一個初中的老師把一個在全年級的學習成績最差的學生讓他以行動考上了北京?[華大學的故事。 

 大家聽了以後,都非常的吃驚,老師還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上面是我們每天的作業情況。老師非常的嚴格,如果我們在課堂上耽誤了一分鐘,下課了老師就要三分鐘補課! 

 我覺得數學老師有科學的教育方法,要我們用科學的學習方法來學習。倪老師雖然嚴??,但是對於我們的學習是和班主任鄭老師一樣的刻不容緩。 

 這初次見面,倪老師不認識我們,但在長時間以後的學習中,倪老師會成為我們的良師益友。我相信在倪老師的教導下,我的數學成績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