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爺爺,我覺得我的童年很不快樂,幸福對我來說很遙遠。”

  老人:“孩子,你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用心去感受,其實點點滴滴的幸福在你的生活中俯首皆是。”

  餐桌上的幸福

  “媽,你做什麼好吃的了?”剛放學回來的我興興沖沖的跑到廚房喊道。“瞧瞧,這是什麼?”以油有而不膩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兩眼汪汪的望着那剛盛出來的紅燒肉,真有誘人啊!等家人坐好后,我早已迫不及待的品嘗起這人間的美味。“慢點吃。”耳畔傳來媽媽溫暖的叮囑。無意間我瞥見爸爸媽媽的碗里滿是綠色,找不到一點葷菜。我放慢了筷子,似乎明白了什麼。爸爸媽媽自稱愛吃青菜而故意把肉都留給了我。我咀嚼着嘴裡香噴噴的紅燒肉,似乎不僅是香,還嚼出了不一樣的味道。我知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課堂上的幸福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作文課了,我滿心歡喜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那悅耳的上課鈴聲。這節作文課是佳作賞讀課,不僅要品讀一些課外優秀作文,還要對上次我們寫的好的文章進行評比閱讀。我喜愛寫作,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動力來自於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走上講台感情情郁於中,終於在作文上得以宣洩。每每我朗讀完我的作品后,不好壞與否,同學們總會想起陣陣掌聲,我覺着是對我莫大的鼓勵,一股幸福溫暖之泉在心中流淌開來,讓我嗅到幸福的芬芳。

  成長路上,幸福其實一直伴我們左右,從未離開。讓我們擦亮雙眼,用心去撿識心中的幸福吧,用心感受用心體會,因為它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初三:閃亮星空999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