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撿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是黑暗中的一點光亮,他不一定是萬丈光芒的太陽,也可以是皎潔的明月和微弱的星辰。

  ——題記

  幸福可以很簡單,比如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而我的幸福與他們一樣平凡。

  小時候,每天早上,每當我匆匆的打開房門,想衝出去的時候,媽媽總是會在她還拉着窗帘的屋子裡喊一句“出門小心,路上車多”。此時,雖然我心情急切,但還是放慢了腳步,不為別的。只為這份牽挂。“被人牽挂”是那時候我對幸福的理解

  時光不斷的流逝,一次又一次的吹滅了生日的燭光,同時也意味着:我長大了,終於在我十歲生日的時候,我獲得了一把車鑰匙,在當時,我認為那是一把開啟夢想的鑰匙,以為它可以帶着我乘風破浪,帶着我載夢遠航。“我長大了”是那時候我對幸福的理解

  步入初中的生活,大大小小的考試撲面而來,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考砸了,看着那張布滿了紅紅的叉的捲紙上,我想到了放棄。這時,老師說了一句“沒什麼了不起的”這句特殊的鼓勵,煥發了我對初中生活的重新的嚮往和追求。“一句鼓勵”是我那時候對幸福的理解。

  我時常想起出門前那一句“出門小心,路上車多”的提醒,和失敗時那一句"沒什麼了不起“的鼓勵。他們讓我體會到了”愛“讓我撿拾到平凡而又真摯的幸福。

 初三:曹磊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