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撿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幸福的沙灘上,一個個貝殼就是幸福的點點滴滴,輕輕拿起他們放在手中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它的美麗,漂亮,令人陶醉。對天仰望,面對着浩瀚的宇宙和顆顆閃亮的星星,你會對他無比的嚮往 ——題記

  幸福其實是一件極為簡單的一件小事,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像新雨後冒出的筍苗低下頭去遍地都是,只要用心去生活幸福會悄然出現,讓你開心,讓你快樂只要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幸福就都是你的,平和的態度,積極的心態,幸福便處處皆可撿拾。

  在飄雪的冬天母親會把自己的冰鎮小手放在自己的手上慢慢的搓着搓着,母親似乎感覺不到凜冽的寒風,就像天使一樣,臉上泛着微笑,靜靜地搓着,我的手漸漸溫暖起來,就是這溫暖的愛滲透入我的皮膚,流向全身各處,比穿上了最緩和的羽絨服,心頭上縈繞着絲絲溫暖的我,在媽媽的手掌中撿拾到了幸福。

  幸福不一定是人為地,也可以是自然的禮物,每天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耀着大地的時候,起床做一個深呼吸,看着初升的太陽,心中莫名的湧現出一種喜悅的感受,讓人了解到生活的樂趣和美好,還要感謝自然給了我生命,感謝世界萬物給了我幸福的生活,我從生活中撿拾到了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是一絲溫暖,一縷陽光或是一次甘甜,只要有一顆不老的心,有着積極的態度,平和的心態,在平凡的生活中也能撿拾幸福!

您正在瀏覽: 撿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