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拿着手中的筆,想到要寫最熟悉的自己,竟無從下手。達芬奇氣和打人,才認識的人還會以為我是個正宗的淑女呢!那你可就受騙了,我在家可是個無法無天,專門調皮搗蛋若爸爸媽媽皺眉。

  我最喜歡和弟弟搶玩具了。每次過年,舅媽都會給弟弟買玩具並送我和姐姐們漂亮的衣裳作為新年禮物,但我可不稀罕那衣裳。每次,弟弟一得到玩具,我就以幫他拆盒子為名把玩具給搶了,要是他向爸媽告狀,我就裝作不小心把玩具摔壞在地上,雖然表面上着急不安,但心裡卻想:哼!還告狀不讓我玩,你也別想玩!

  這還不算最讓人氣的,好戲還在後頭呢!每次我心情不好,總想找個人發脾氣,這倒霉事當然落在了比我大半歲的姐姐身上。那時,我就亂說一通來激怒她,再等待她的“攻擊”,我便藉此機會把她當沙袋,哈哈!聽着她的叫聲心裡真舒服啊。

  我是不是挺嚇人的啊,別怕,我也只是在家裡那麼囂張,外面還的確是個冒牌淑女,我對朋友是很好的哦!哎,這可真夠表裡不一呀!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