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我最獨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我最獨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這樣說“一棵樹上沒有兩片一模一樣的葉子,就像世界上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上帝賦予我們不同的面孔,不同的性格,茫茫人海中我是最獨特的就像十二個星座,每個星座都有着最獨特的魅力,而摩羯座的我也有着最獨特的解說。 

  獅子座的傷感

  我應該是個不太喜歡說話的孩子吧,總是躲在一個寂靜的角落,望着那片藍得醉人的天空靜靜地寫下一些很虛幻很飄渺的散文或小詩,有時甚至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但還是渴望着能寫出一些近乎完美的東西,我不相信完美但卻一直苦苦地追尋着完美,這樣的努力。這樣的期待是否只能像那叮咚的流水融入煙波浩渺的大海,最終消失得無影無蹤?我不知道,也許有時活在朦朧之中也是一種幸福吧。

  好友小Y常說,我寫的文章就像我的性格一樣朦朧中帶着傷感也讓人覺得不可捉摸。我總是輕輕地捋了捋我的長發笑着說:“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啊,聽你這麼一說,好象我有‘性格畸形’似的。”我想,傷感不是一種故作深沉,更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而是一種心靈的空白,也許是摩羯座的我與生俱來的情愫吧。 

  白羊座的平凡

  星座解說書上說,白羊座常常不被人所注意,也許我擁有的恰是白羊座的平凡吧。

  如果你想在人群中發現我,那樣的可能性幾乎等於零。因為一直以來,我給人的印象都是很穩重,很沉默的,頗有些與世無爭的味道,所以說,我很平凡,校文藝隊我從不涉足,班內大大小小的官里也沒有我的影子。也許我是一個合格的觀眾,一個優秀的classmate,但卻是出現在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落,我不會把作文中的煽情處寫得“驚天地,泣鬼神”因此我平凡;我沒有一張“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的臉孔,因此我平凡,但我從來不為我的平凡而感到自卑,煩惱。因為我明白。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自己的星座。不論上蒼如何安排,暗淡無光也好,耀眼奪目也罷,只要本着一顆坦然從容的心來面對生活,那便是平凡之中最大的不平凡。 

  我就是我,一個平凡而傷感的女孩;一個喜歡煙雨迷朦的女孩。獅子座的傷感和白羊座的平凡讓摩羯座的我變得八面玲瓏,也讓我知道了我就是我,我最獨特。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我最獨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我最獨特 暫無評論